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作者:马岩美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等省直部门单位共同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济南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31所高校的50.16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近79.5万,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次均创历史新高

机电工程学院马岩美、葛君朋、曹存存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机器人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赋能农业生产》在历经校赛、复赛网评等环节后,最终荣获大赛铜奖。

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学校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通过启动会等形式广泛动员师生参与,从项目挖掘、赛前指导、项目打磨、模拟演练等方面全方位做好大赛推进工作,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下一步,学将继续充分发挥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优势,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加强对项目的培育和孵化,全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