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年淄博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6月26日,2023年淄博市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团队学生张政、王圣凯、王锦龍的《一种基于物联网的油烟管道清洁机器人模型》项目在指导教师徐少华、裴娟指导下获高职组(学生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淄博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来自14所中、高职业及技工院校的130余个项目、近800名师生参加比赛。

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学生中持续开展各种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就业创业服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技能竞赛。持续不断地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