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九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效专项赛荣获铜奖

作者: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8月17日-8月18日,第十九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效专项赛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圆满结束。我院学生王锐、张政、王圣凯、王锦龍、王启瑞的《一种多环境可变径的管道清洁监测机器人》项目荣获高职组创意设计类铜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来自全省各地的380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经决赛初评,研发创新、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创意设计类四个类别的195个项目进入到决赛终评环节。

      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学生中持续开展各种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就业创业服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技能竞赛。不断地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