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深入企业进行实习就业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现代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状况,推动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的发展,330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常生德到山东三金玻璃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峰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常生德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开设情况,专业特点,教育教学和实训,学生学习和技能实践等相关事宜。双方围绕着企业人才需求、订单班建设、校企融合参与学生培养、产教融合加强技术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希望在产教融合、校企融通、学生培养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发展。

座谈会后,常生德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焊接车间、机加工车间、设备组装调试测试车间和仓储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点、岗位要求、工作环境、职工待遇等,对于企业高端智能装备的应用、可视化生产管理系统和信息化仓储系统给以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交流,有效增进了我院与相关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了解现代企业对于技术和技能人才的需求,开阔了视野,对于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改革及技能实践培养等教育教学建设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