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赴临沂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重点生源学校之间的联系,20211020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常生德,综合科科长王鹏飞走访临沂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职专校领导栾淑雯进行了座谈,并就2022年单招、机电类专业人才培养、国防教育、校企合作等事宜做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栾校长详细介绍了沂蒙职专的国防教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改革概况、品牌专业建设进展、技能大赛等情况。她还邀请常院长参观实训室,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人才培养情况。常院长高度评价沂蒙职专的办学经验,并表示高职与职专要加强沟通、协同育人。

此次招生调研座谈推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与重点生源校开展深入合作,为学院的2022年招生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