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7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彭丽英副院长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的党课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彭丽英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入手,为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详细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六大任务,并领学了山钢党委下发的《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文件精神。

彭丽英强调,要想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解决党内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就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而要实现从严治党,就必须从思想、干部、执纪、作风、监督等几大方面去努力。

最后,彭丽英就“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应该怎么做”这一问题与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并就思想境界的提升、学识见解的提高等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埋头苦干、勇挑重担的精神,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