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与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与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教学

2020110日,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校进行无人机讲解以及六旋翼无人机试飞。

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无人系统及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无人系统及设备、智能设备、计算机硬件、航空电子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航空电子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飞行导航服务,飞行通讯服务,无人机航拍服务,无人机探测服务,飞行演示服务,通信及无线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青州耐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校进行技术宣讲,为我校无人机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六旋翼无人机的讲解试飞,为我校无人机专业的学生第二学年校企联合教学奠定了基础。

相信此次校企联合教学将在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中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由特色化向专业化迈进,有利于为无人机这一行业输送有用性人才。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