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调试与维修自主学习课程改革初见成效

作者: 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无人机调试与维修自主学习课程改革初见成效

自十二月开始,无人机专业学生开始对穿越机的组装调试进行自主学习,从零件选购到细化步骤教学,能够从各个方面阐述无人机装配的工作细节,使得学生基本了解到了无人机的各方面构造,以及对无人机的初级操作。


了解穿越机的零件、无人机的组装过程,对无人机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提出一些常见的问题:电机方向转反如何解决?确定机头如何接电机线?等等。无人机的检测也是至关重要的方面。


细化步骤教学,加强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训,强化学生实际操作的能力,以及自主学习的能力,动手能力。这些将在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实践教学中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由特色化向专业化迈进,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合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