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丰富的课外生活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刺骨的寒风已离我们远去,春天柔和温暖正向我们走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着清晨第一缕微阳,去拥抱崭新的一天经过一天认真的学习,傍晚时分同学们开启了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宽阔的操场, 温暖的阳光,汗流浃背的方队队员,构成了山工院一道亮丽风景线。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军人梦,虽然我们在学校,但同样可以加入方队向军人一样参加体能训练,强健自己的体魄。喜好篮球的同学,放学后来到篮球场,他们通过自己擅长的方式收获同学真挚的友谊。还有一些同学在宿舍里放下手机,拿起书本,认真复习课上老师讲的知识,把重点例题进行反复思考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无法自拔努力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拼搏。图书馆里,一些学霸级别的学生用自己闲暇的时间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生活,他们不仅仅是自己在学习知识,更是用行动去起一股学习的热潮。

青春洋溢着你们的笑脸,你们是机电工程系的未来和希望;正因为你们,山工院才会如此多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