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诚信小品大赛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了培养我系莘莘学子的诚信意识,提高判断是非的能力,弘扬中华民族的忠诚守信文化,促进校园诚信的多样性的发展。我系于2018年4月12日,在科技楼801合堂举办“诚信小品大赛”活动。

首先由我系辅导员卢雪老师为活动致词,热情洋溢的致词让大家明白诚信的重要性。随后表演人员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表演,其中小品《招聘》深刻的体现了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将生活中的人和事相互结合,抒发真情实感,把先将诚信施于人,才能取信于人的为人道理表现的淋漓尽致。诚信是我国传承几千年的传统美德,古时就有李白的“海岳尚可倾,口诺终不移”;白居易的“但见丹诚赤如血,谁知伪言巧似簧”。诚信自古以来就被誉为立人之本,修身之基,治国之道,和谐之源。树立塑造大学生诚信信仰,自觉践行诚信美德,保证诚实守信才是当代青年的必修课。

本次“诚信小品大赛”活动弘扬了我院“笃实求真,明理求新”的校训精神,提高我了系活动质量,在保证原有特色活动的同时,不断创新,提升和丰富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以喜剧的方式来共筑诚信,以新颖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