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参加2018年学院健美操大赛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8年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机电工程系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观看比赛的学生现场也积极的为健美操队加油、鼓劲。

我系参赛队伍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动感的舞蹈,昂扬的精神风貌,学子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青春跳出生命的旋律。此次大赛每支参赛队伍都让同学们领略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同学们经过了连续几个月时间的艰苦训练,在绚丽的舞台上为场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激情与活力迸射的精彩表演,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无不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系以97.08的成绩荣获第三名,为机电工程系取得了一个优秀的成绩,获得了一个满意的结果。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能力,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