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幽兰居室”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为加强我系文明宿舍的建设,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宿舍氛围,机电工程系于12月19日在5号宿舍举办“幽兰居室”评选活动。

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系团总支书记裴娟书记带队,系辅导员丁玉国老师、卢雪老师、李彦祺老师、范雯雯老师等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我系学生会干部提前到位、积极配合老师对各班宿舍进行了评选打分。老师们对各个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宿舍中的物品摆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此次评选中我系同学积极参与,并配合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评比工作。此次活动进行非常顺利。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专业特色。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也悉心叮咛我系学生要注意寝室卫生,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确保宿舍的用电安全,提醒大家要积极配合学校宿舍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