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消防逃生演练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应急机制,切实增强我系2018级新生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的能力,2018914日在7号学生公寓举行我系新生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期间,为达到演练的真实性,整个楼层浓烟弥漫,火警警报骤起,我系学生按照事先的规划好的逃生路线进行疏散,整个逃生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进行。每个楼梯都安排了学生会成员值守疏散以保证演练的过程的安全性。在演练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再次强调了遇到火情时,要沉着冷静、警惕烟毒等基本逃生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逃生演练,增强了我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对消防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进一步完善了我院校园安全设施,建立了强有力的疏散引导员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的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