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屏如面,如期开课”——机电工程系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难以如约相聚在春暖花开的校园,但网络却依然把我们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3月2日,机电工程系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如期进行。老师与同学们通过各种授课平台,开展起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活动,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老师们考虑到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网上授课,所以均选择课前试课的方法,以确保同学们能熟练的进行操作,保证了听课效率。同时,利用电子签到功能,也有助于督促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参与到网上课堂当中,保证学生的出勤率,真正的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的。课堂上,同学们也可以利用文字、语音等方法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展开互动交流,提升学习效果。

曾经,我们坐在教室,开启新学期;今天,我们面对屏幕,聆听第一课。受到疫情的影响,学校不得不延期开学。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愿同学们认真在家上好网课,让我们一起期盼重聚在美丽的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