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禁烟控烟的宣传教育,帮助学生养成不吸烟的良好习惯,增强学生的文明修身意识,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1月13日晚自习时间在科技楼对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开展了禁烟控烟宣传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结合学校的特点和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习有收获,宣传有特色,实践有成效。会上,通过观看禁烟控烟相关的视频,让同学们切实了解到吸烟的危害以及后果。根据学院的相关要求,我系近日来针对吸烟现象进行了严格管控,设立了禁烟纠察志愿服务队,在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努力发挥作用。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系吸烟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切实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控能力,加强了同学们的文明修身,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响应了学院建设文明校园的号召,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修养,带动了我系同学自我管控能力的提升,为校园环境作出了一份贡献。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