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主题团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使我系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建设,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0月29日在科技楼对大一大二全体同学,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课教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种先进的思想,为我国社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源泉,为我国政治、经济建设提供了新的方法。我们必须不断地进行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这次主题团课中,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相信在这次团课的教育下,同学们会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