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主题党课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机电工程系学生对党的认识,促进各同学间的思想交流,我系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在科技楼301召开了党课交流会,会议由机电系李彦老师担任主讲。

   李老师首先就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结合点进行了阐述,并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质工作。紧接着,李老师又就如何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要求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最,李老师向所有申请积极分子发出倡议,要求大家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便更好的服务他人。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党的基本知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