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好的学习方法”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更加充分的利用学习时间2019年10月24日晚,机电工程系全体班级以好的学习方法为主题召开学习课

只有积极主动地学习,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才能对学习越发有兴趣。有了兴趣,效率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学基础不好,学习过程中老是有不懂的问题,又羞于向人请教,结果是郁郁寡欢,心不在焉。针对这一现象,各班纷纷交流到,要勤于向人请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点一滴地积累,才能进步。另一方面,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明确的目的,学习尤其如此。目的越明确,学习积极性就越高;目标越宏伟,为实现目标所付出的努力就越多,学习意志就越坚强。

人的一生离不开学习,只有一直奋斗,才能不断取得成功。此次学习课充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方法。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