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学团章,讲纪律,高举团旗”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共青团员是共产党的预备队,也是未来要引领国家的优秀青年。为深刻贯穿习近平主席思想,响应国家政策,深刻学习团的章程,机电工程系于20191015日在全系召开主题团课。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支先进的青年团队,是党的助手与后备军,也是广大青年学习共产主义的良好模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是共青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与行动纲领的保证,也是团员们深刻要求自己的良好纪律,篆刻着团员思想进步、积极参加现代化建设、具有良好的共产主义品德、能联系群众的良好规范,教导着每一名团员秉持着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严格纪律,虽然共青团开始是由群众自发组织的积极队伍,但他听从党的指挥,在相应党的号召政策上总是走在最前沿,是群众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我系全体团员,会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观念,积极关心国家政策和各级青年,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高举团的旗帜,跟党走!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