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习语声声,必有回响”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古语诗意的表达,经习总书记之口,化为对年轻一代、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谆谆教导:不增长内涵,不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不受传统美德、铮铮气节的熏陶渲染,就难以很好地提升自我修养,很好地培养文化自信、培养爱国情怀,难以很好地成长成才。为更好的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机电工程系于910日晚开展了“习语声声,必有回响”主题团课。

习总书记的声声话语中,既贴合生活实际,贴近工作,更贴合时代要求,贴近人心。声声“习语”中,包含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智慧,体现着中国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炼、浓缩与生动诠释,是我们成长道路上、工作过程中的指路明灯,值得我们反复学习,认真消化,并付诸实际。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融入我们的骨血,成为我们的基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访谈等,形成了独具个性的风格,人们爱听、爱读、爱看,海外媒体纷纷称之为“习式风格”。古有勤政为民的说法,今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使人民获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实现繁荣昌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图伟业。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