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为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努力保障机电工程系学生公寓安全。201992-8日,机电工程系开展了持续一周的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对我系5号学生公寓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借机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此次检查中,系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积极配合系部领导及老师,认真细致对各班级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反复叮嘱学生注意公寓用电安全,切勿私拉乱扯电线。特别向学生强调禁止在公寓内吸烟,公寓是学生集中休息的地方,一旦发生火情后果不堪设想。

此次宿舍大检查活动开展顺利,各宿舍的新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本次宿舍大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安全宿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