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级迎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201992日,机电工程系2019级全体新生齐聚在科技楼下,一同参加2019年度机电工程系迎新大会。出席本次迎新生大会的领导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温聚同志、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士军同志、院学工处杨金良处长、院安保处李敬强处长、机电系团总支书记裴娟老师以及机电系综合科科长王鹏飞老师。本次大会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广同志主持,机电系2019级新任班主任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午10时许,2019级各班在统一组织下,近600名新生迅速有序地按照指定位置就坐,与会的各位领导也依次入座。周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与老师,并向新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李士军主任向新生发表了欢迎讲话,李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各专业的办学特色以及系部办学情况,加深了我系新生对各自专业的了解,增强了2019级新生们专业学习的动力。随后安保处处长李敬强发表讲话,李处长讲解了新生入学后的安全知识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远离各种诈骗、陷阱。紧接着,院学工处杨金良处长也就如何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以及如何更好地度过校园时光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最后,刘书记面向新生作出军训动员,刘书记从国防安全等角度向新生们讲解了军训的意义及重要性,激情澎湃的演讲激发了大家的训练热情,充分调动了新生军训积极性。

通过本次迎新大会,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掌握了如何保障自身安全的基本常识,对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军训产生了期待。在领导们的鼓励和鞭策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发现,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不会虚度时光。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