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期末志愿服务总结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为引导本系青年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理念,我系苏哲老师于79号在科技楼309合堂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总结座谈会。

本学期,机电工程系共组织了大小志愿活动40多次,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达到400多人次。在这一学期机电工程系志愿服务队不断的开拓创新,不断完善。结合当今志愿者事业发展的趋势,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理念贯穿于志愿服务的发展中, 立足校园的同时向校外发展,服务师生的同时,服务全社会。迈着稳健的步伐,我系志愿者走过了这一学期,每位志愿者都付出了汗水。在未来的活动以及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完善,争取更大的进步。相信在机电系团总支的带领、指导下,以及学生会实践部的共同协助、组织下,本系青年志愿者一定会越办越好!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系的志愿者将为学院的学生生活、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学院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