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青年思想”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青年的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同学们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所提的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6月28日在科技楼401教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青年思想”主题团课。

   在本次学习中李彦祺老师为同学们讲述道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青年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习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关切,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嘱托,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思想共识,锤炼品格修为,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我系同学们更加明白,面对美好生活,更要常怀感恩之心,学好专业知识,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