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社区双报到,党史教育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桓台县伊家社区开展党员联系社区“双报到”暨“党史教育在行动”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重在开展党史宣传和为民办实事:教师党员通过与社区的党员群众深入交流、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发放党史宣传册来开展党史宣传,用一段段生动鲜活的故事、一串串红色的回忆,给社区党员群众、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参加活动的师生还发挥专业优势,利用无人机向居民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展示,让社区居民、青少年儿童们能够在家门口直观感受到新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中埋下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种子。

最后师生们还与居民一道清扫了社区卫生。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