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强国专项学习竞赛第一季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本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总支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强国复兴梦”学习强国专项学习竞赛活动。在过去的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中,机电学子积极参与学习,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4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专项学习竞赛“第一季“颁奖大会,向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本次颁奖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裴娟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广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颁奖大会上,首先向在第一阶段学习中涌现出的十二个优胜班级和以张宇为代表的十七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激励更多同学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热潮中去。颁奖仪式后,周书记从开展此次专项学习竞赛活动的意义、学习强国这一平台的功能进行了阐述,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利用起学习强国平台,主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

裴书记最后总结道: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过程中,积极参与,广泛发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