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问初心,不渝复兴梦想----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温聚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5日,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温聚围绕着“叩问初心,不渝复兴梦想”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刘温聚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关于复兴、关于中国梦三个方面,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是简单地重寻昔日的荣光,而是要让曾经饱受列强欺侮,还处于发展中国家的中国,到本世纪中叶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刘温聚强调了十九大的历史意义和大会的主题,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