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支部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立德树人的政治思想基础,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于624日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晓芳同志领学了鲁发〔201844号《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山工党字〔201937号《关于在全院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随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把四个自信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内容、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四个自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难点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开展科技惠民等群众性科普活动等四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四个自信”贯穿学习研究、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首先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坚定“四个自信”的榜样;第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