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M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CAD/CAM实训室

地点:科技楼801

负责人:田晓霞

简介:CAD/CAM实训室是我系重点建设的实训中心之一,配备了1台教师机和72台学生机,配置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模拟教学软件,可以承担数控、模具、机制专业的日常教学任务、校内实践教学和技能大赛训练等。机房的软件配置如下有:(1)二维绘图软件:AutoCAD2012CAXA电子图板;(2)三维绘图软件:SolidworksCAXA制造工程师、UG等;(3)仿真软件:宇龙数控仿真软件与凯勒数控仿真软件;(4)逆向工程软件:WrapDesign X软件。该实训教学结合了机械行业的特点和市场需求,强化了二维通用绘图软件AUTOCAD的教学,突出了机械零件图、装配图的绘制。三维软件的教学主要侧重于软件的CAM模块,实现了教学与生产的相结合。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