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liuc 时间:2014-06-20 点击数:

u 公司简介: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座落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核心区域——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1月份成功在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285。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高纯超细钛酸钡系列粉体和多层陶瓷电容器用系列粉体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广东、上海、江苏并出口到美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国瓷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现诚聘以下英才:

u 人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优先专业

需求人数

其他要求

1

技工

机电一体化

20

1、18-35周岁;

2、中专及以上学历;

3、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思想端正,忠诚于公司、有团队精神,学生干部优先。

2

电气自动化

3

化工类

4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5

数控技术

6

计算机类

7

其他专业

u 薪资福利:

1、薪 资: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收入2500以上;转正后月工资收入2800-4000年底双薪(即每年发放13个月工资)

2、保 险:公司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作息制度:公司实行六天工作制,每天八小时,并能享受的带薪假日。

4、食 宿:公司配有员工宿舍及食堂,免费提供住宿,宿舍设有澡堂,免费开放。

5、其他福利:员工生日公司将为其发放红包、生日蛋糕以示祝福;传统节日、厂庆发放现金购物卡(每次800元);每年组织免费体检旅游

u 报名方式:

公司地址: 东营市开发区辽河路24号 新厂:东营市泉州路和淮河路交叉口路东

公司网址:www.sinocera.com.cn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