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事迹——唐锋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杰出校友唐锋事迹


唐锋,男,汉族,19793月生,山东淄博人,19987月毕业于山东省冶金工业学校,1998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2013年创立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注册资本6518万元,公司自有电站等资产超过2亿元。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创新经营,开拓市场,2017年年底牵头成立淄博市光伏行业协会,引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先锋,为全市的光伏扶贫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参加淄博市经开区民营企业座谈会,淄博市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淄博市分布式光伏的领军人物。

 

此外,唐锋校友酷爱体育运动,国家级一级运动员,现任淄博市户外运协协会名誉会长。2017728日登顶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2018928日登顶海拔8163米的马纳斯鲁峰。20195月份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