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春逐梦·接续奋斗”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11月6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青年广场举行“青春逐梦,接续奋斗”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裴娟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全体辅导员和22级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朝阳初升,学院师生在办公楼前排成整齐的方阵。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整如一、精神抖擞,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浓浓的爱国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共同朗诵《梦想照亮中国》。一同回顾百年来中国走过的峥嵘岁月、波澜壮阔,歌颂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和爱国者前赴后继的奋斗形象,展现出中国青年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的责任担当。激励当代青年要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优势,心系家国、志存高远、勇敢逐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