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以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学习为主题的教育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北京举行,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被授予“共和国勋章”。为了加强我系同学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了解,让同学们一起向榜样同志学习,积极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看齐。我系于2019年11月11日在科技楼409开展了以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学习为主题的教育团课,团课由孙小萌老师主讲。

团课上,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几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并倡议全系学生要以实际行动加强学习,从自身做起,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争做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本次团课为同学们树立起了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形象,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坚定意志,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