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学团章,知团情,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系同学对共青团历史的了解,让同学们一起学团史、知团情,积极向团组织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我系于2019年12月18日在科技楼409对大一学生开展了以“学团章,知团情,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教育团课,本次团课由孙小萌老师主讲。

团课上,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的基本章程,并解释了团徽的含义、入团的要求与流程、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等重要内容。在团课过程中,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一次入团宣誓模拟,全体起立宣誓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团课通过孙小萌老师的精彩讲解,使同学们清楚了解到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团情,以及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所应该履行的义务与享有的权利,使每一位同学对于共青团的历史与底蕴有了深刻的了解。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