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了增强我系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16日科技楼409合堂举办了由李彦祺老师主讲的“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教育团课。

本次团课,李老师选取了我国发展进程中的四个代表性成果,分别是: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超大型跨海通道,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上海地标式摩天大楼,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为了改善北京交通问题而建设的北京地铁线;为了加强我国的绿色建设,增加新能源的利用,从而建成了海上巨型风机。这些虽然是中国现代建设中的一部分,但也说明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到证明。在李老师的讲解下,每一位同学都清楚的了解到中国目前的实力水平,同学们都对于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热血沸腾。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见证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在新时代的伟大建设实践中昂扬奋进的新中国。当前的中国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让我们一起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