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在校学生违规抄袭和替考行为,维护考试正常秩序。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6月30日在科技楼三楼四楼举办“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强调大家要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考试态度;弘扬诚信正义,树立高尚品格。考试,只不过是对我们前一段学习的一次检测,我们需要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发现自己的势与不足,从而明确自己的定位,找准目标,调整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考试成绩不能说明一切,一味地因追求高分而忽略道德,这不仅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更是对自己不自信和不负责任的表现,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都知道大学里要学的不仅仅就是书本知识,我们更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同时我们也应该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树立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做人的道德底线。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