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与学院“圆梦,让爱放飞梦想”小品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围绕“资困、励志、强能、善施”的资助育人体系,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特举办了本次“圆梦,让爱放飞梦想”小品大赛。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与到了本次比赛当中,并夺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地展现大学生特有的精神面貌,同时促使同学更好地融入温暖的校园家庭,感受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期望,能更透彻理解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采,激发同学们对生活,学习的热情有更浓厚的兴趣和积极性。比赛中学生演技精湛,令剧中人物活灵活现,表情丰富,语言生动,语气多变,眼神动作到位,演出十分投入。演员对白、动作丝毫没有出现遗忘的迹象,表达自然流畅。各演员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各系作品主题十分鲜明,剧情流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能引起观众共鸣。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和提升自己。不仅使得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也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了小品比赛的真正意义,展示我校大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