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AutoCAD手工绘图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比拼同学们对于CAD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察同学们手工绘图的能力,以督促我系学生加强技能学习,机电工程系创维机械社于2019年6月20日在科技楼409教室举办了AutoCAD手工绘图大赛。
    本次活动由创维机械社内部人员组织,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协助帮忙,参赛人员面向全系学生。本次活动由组织人员提前布置活动场地,多媒体大屏幕上映射出考试题目,发给参赛者答题纸张及绘图工具,由社团学哥负责监考。本次手工绘图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绘图技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广大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我系学生手工绘图的水平以及竞技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绘图能力的平台。

 此次手工绘图大赛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同学们对手工绘图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知识,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为今后进行相关技术累积经验。也给广大学生之间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和谐的氛围。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