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苏斌到我院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月24日,山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苏斌来我院到其联系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

在本次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裴娟向苏书记简要汇报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基本建设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也分别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学生工作向苏书记汇报了支部在为学生服务方面所发挥的突出作用。在听取支部全体党员的汇报后,苏斌同志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的建设以及为学生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进一步提出了要打牢基础、突出重点、塑造品牌、保持有事等四点要求。

座谈结束后,苏斌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建设高质量职业院校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给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也聆听了苏书记的党课。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并努力塑造品牌、争创典型。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