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赵红军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赵红军同志于12月15日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赵红军在报告中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向与机电工程学院广大教师做交流研讨,就打造一支技能精湛的职教队伍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希望。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一支技能精湛的职教队伍,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