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心得展评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了检验“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成果,2020年6月23日-26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承办,开展学习心得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评交流进步,并且充分利用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开展在线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展评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部分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进行,线下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手写学习心得体会参评。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通过统评环节和互评环节,按排名评出优秀心得体会作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温聚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鼓励总支和支部多增加这类党员交流的活动,提高总支和支部的组织宣传能力,对标整改内容,做好下半年的组织生活工作。

[1] [2] 下一页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