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29日,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通过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着 “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随后支部书记李晓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大家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着“初心”和“使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讨论,大家纷纷意识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自我修行、提升自己,承担起时代赋予教师这个职业的时代重任。不为物欲所惑,不为权势所屈,不为利害所移,宁静致远,淡泊明志,终成一番大业。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