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技术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地点:实训楼212

负责人:郭亚林

简介:实验台集可编程控制器和各种真实的气动元件、各执行模块为一体,除可进行常规的气动基本控制回路实验外,还可以进行模拟气动控制技术应用实验、气动技术课程设计。

采用PLC控制方式,可从学习简单的PLC指导编程、梯形图编程、气动搬运、气动机械手实训,深入到PLC控制的应用,可与计算机通讯、在线调试等实验功能,能完美结合气动技术和电气PLC控制技术,适用电工、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实训考核。

实验室拥有亚龙YL-380A型 PLC控制的气动实训装置5台,可以全面开展学生的实验实训,激发他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推动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