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智慧云教室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VR智慧云教室

地点:实训楼213

负责人:吴娟

简介:VR智慧云教室面向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配备无人机模拟飞行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模拟飞行软件和操控手柄,可以利用电脑机房安装该系统完成无人机操控训练,提供学生模拟真实环境下操控无人机,熟练掌握无人机操控技能,避开新手由于操作不当带来安全事故。VR智慧云教室面向焊接、机制专业学生配备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进行虚拟场景展现,提供不低于5种的模拟实训场景,对相应焊枪的功能特性及主要应用领域进行了文字形说明,同时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模拟操作方式。使理论知识体系和学习任务体系在训练过程中更加人性化的融合起来。具有焊接电流、电压、焊丝直径、气体流量等参数调节功能。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