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杰出校友事迹——田敬刚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杰出校友田敬刚事迹

田敬刚,男,汉族,19718月出生,山东莱芜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副部长。

1991年自山东省冶金工业学校冶金机械专业8721班毕业后,先后在莱芜钢铁集团轧钢厂、莱芜钢铁集团板带厂、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装备材料部工作,20178月至今,在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工作,担任副部长。

主要工作情况: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设备专业技术及管理工作,在钢铁设备技术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以来担任集团公司专业技术带头人。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了莱钢集团和山钢集团的中小型生产线、宽带钢生产线、日照精品基地等项目建设工作,其中主持完成的莱钢1500mm宽带钢生产线建设及运行项目创下了国内同类产线投产、达产、达效时间最短的记录,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业的高度评价和关注。主持完成并获得集团公司级别以上奖励的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40多项,为企业创造了数以亿计的巨大效益,在国内钢铁行业获得良好的评价。完成发明专利10项、发表论文20多篇、带领培养技术人员30多名。

个人多次荣获“全国设备管理先进个人”、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等称号。现在日照钢铁精品基地负责公司的设备技术管理、运行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