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实训两不误,机电工程学院校内实训秩序井然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27日,学校驻地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学校迅速启动由线下教学向线上教学的第二次紧急切换。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在确保理论课由专任教师居家线上授课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无法线上进行的实训课程教学问题:一是动员了五名实训教学能力突出的理论课教师充实到实训教学队伍中,与四名专职实训课教师留驻学校,解决了实训师资力量不足的困难;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对实训场所的消杀、落实对师生的防护要求,确保防疫实训两不误。

428日上午8点,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常生德到各实训场地进行督导,现场检查了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和教学组织情况。经检查,各实训场地消杀及时,师生防护到位;各实训项目开展有序,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常生德最后要求指导老师: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各种安全防范,确保无意外发生;同时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实训教学任务,持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