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获山东省“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获山东省“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技能大赛三等奖

1158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比赛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机电工程系教师刘卓雷、董颖指导学生苗颜伟、张超参赛,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赛场连续4.5个小时内完成实际操作,比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山东省各职业院校共26个代表队参赛,经现场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

通过比赛,展示了高职院校数控技术及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以及师生的精神面貌;检验和考核了学生的质量、效率、成本、安全、环保意识及教学成效,考查了学生的工匠精神、团队协作、计划组织的综合职业能力;提升了高职院校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水平。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