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舰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牟经理对机电工程系申报“1+X”——“特殊焊接技术”证书试点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中船舰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牟经理对机电工程系申报“1+X”——“特殊焊接技术证书试点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20191011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获批第二批1+X证书——特种焊接技术制度试点院校。1017日下午,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牟经理到机电工程系进行实地考察。牟经理在对机电工程系实验实训基地进行考察后,双方在机电工程系会议室对“1+X”——特殊焊接技术证书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士军教授、副主任王恩海副教授、焊接专业带头人牛同训教授、“1+X”——特殊焊接技术证书项目负责人吴金梅主任。

李士军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实验实训概况和焊接专业的办学情况,随后,王恩海副主任介绍了焊接专业的师资队伍与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牟经理对《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情况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交流,系部在“特殊焊接技术”职业资格证书模块化教学、特殊焊接实习实训设施设备建设、资格证培训需要的教学资源和焊接专业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与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