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党政联席会议

为了做好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19919日在K811会议室召开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党政联席会议。该会议由李士军主任主持,刘温聚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及其它管理人员等10余人参加。

会上,李士军主任介绍召开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的意义。王恩海主任讲解了每个项目内容、费用及该项目开设的重要性。之后,入会人员对项目申报内容进行讨论。刘温聚书记发言,他指出,对待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 ,认真对待,项目中的设备,要提高后期利用率,对于设备放置地点、后期的安装、调试等问题做了部署。李士军主任就项目申报的先后顺序征求每位入会人员的意见,最终形成终稿。最后,在座各位管理人员表决,一致同意2020年项目预算申报表。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