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五名教师暑期参加“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案例校推进研讨班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五名教师暑期参加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案例校推进研讨班

为了深入推进我系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结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项目实施办法》《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批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工作安排,87--12日机电工程系五名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项目负责人,在北京清华大学开展了混合教学改革专项培训。

本次研讨采用模块化、任务驱动式的教学方式,研讨内容包括五个模块:模块1:混合教学理念引导,模块2:混合课程教学设计模块3:网络教学平台应用技术模块4:混合教学实践应用研讨模块5:视频教学资源制作方法。在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中,老师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学习,并最终通过了答辩汇报环节,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深入了解了信息化条件下的教学模式与教学设计原理,掌握了信息技术和课程融合的教学设计方法,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能力素养,丰富了教师进行信息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手段。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